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

寶寶出生之必需與品分享 香草奶嘴 love to dream aa包巾 摺疊浴缸

轉眼間擁有一個新生兒至今也5個月了,新手爸媽總是會想要東買買、西買買,從2條線的那天起,就開始列了一大串買物清單,但往往要等到孩子出生後,才能夠真切的感受到自己買到的是育兒神器,還是被丟在角落的垃圾,以下分享寶寶出生後的必需與非必需~

育兒神器:
1.香草奶嘴

我衷心覺得發明這奶嘴的人應該要得諾貝爾獎,淇出生前,自己買的+朋友送的奶嘴大概有數十個,所以就沒有特別準備奶嘴,當在月子中心她哭泣時,發現只要一塞奶嘴她就吐出來,原以為她就是一個不愛吃奶嘴的寶寶,但每次我們看寶寶監視器時,又發現她在吃別人的奶嘴吃得津津有味,原來嬰兒就是如此有個性,你無法改變她的習慣,只能順從他。

2. love to dream 睡衣

因為隋棠的寶寶也有一件,所以在淇出生之前,我們就買好S/M/L 3種size,在淇出生之前,我們還將睡衣借給朋友的寶寶穿,友人表示:超好用!他的寶寶穿上後睡到早上五點才起床喝奶,有什麼比嬰兒可以睡過夜更激勵人心呢!沒有壓,新生兒的父母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可以睡個好覺,因此在淇出生之後,我們在月子中心就幫她換上此款睡衣,實證結果這款睡衣可以減少新生兒的驚嚇反應,讓她比較不容易被自己嚇醒,但能不能睡過夜還是要看運氣了,因為雖然淇擁有這件睡衣,但是還是夜奶到4個月,而且2個月的時候還是日夜顛倒了一陣子,size的話,S是一定要買的,M/L 的時候淇反而不喜歡手被控制的感覺了,所以也不常穿,不過我們後續還是有把這些睡衣借給朋友,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,同事的寶寶居然穿上去就秒睡了,直呼太神奇了,所以也是值得一推的好物。

3. aden+anais包巾

其實我們沒有拿來包住寶寶,但是無論遮陽、擋風、給寶寶咬都還蠻好用的,而且好洗又快乾,是個值得入手的好物。

aa包巾後來在美國amazon買請朋友帶回來,4條裝有比台灣便宜200塊左右。

4.摺疊浴缸

本來想買芬蘭的摺疊浴缸,但要價不斐,後來在阿里1688購入,大約500元台幣左右,這浴缸收納上真是非常的方便,且下面有排水孔,不用把浴缸搬起來就可以把水漏光光,折起來非常輕巧,過年的時候我們也有把浴缸帶回鄉下,非常的方便,但它的缺點是外圍的折疊處會有一些水垢,需要常常清洗,但還是非常的推薦。

浴缸購買連接

5. Infantino揹巾+揹巾披風


在生產前就得到了大嫂贈送的媽媽餵揹巾,但看了多次教學影片還是不太會用,後來在Amazon購入Infantino 揹巾再加上揹巾披風,帶寶寶出門變得好方便唷,完全是推車無法取代的方便,自從有了揹巾之後,我常常帶淇去公園、買鹹酥雞、逛大賣場.....上下公車、手扶梯都非常的方便,雖然比推嬰兒車費一點力,但是行動力大增呀!

至於在育兒路上買了甚麼用都沒用到的垃圾呢? 我們下篇文章再來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要在雅光電器商城 雅光特賣會 雅光電器 買冷氣 !

  買冷氣不要在雅光買! 要注意談好的條件要寫在訂購單上。 上週末到雅光的特賣會買冷氣,下單前有詢問北區業務主任。<<我不要庫存機,我要2024製造的機器,對方說沒問題。>> 但我忘了在訂購單上註明2024製造,我的問題。 施工時我不在,完工照片傳來我發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