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7日 星期二

不要在雅光電器商城 雅光特賣會 雅光電器 買冷氣 !

 

買冷氣不要在雅光買!

要注意談好的條件要寫在訂購單上。


上週末到雅光的特賣會買冷氣,下單前有詢問北區業務主任。<<我不要庫存機,我要2024製造的機器,對方說沒問題。>>


但我忘了在訂購單上註明2024製造,我的問題。


施工時我不在,完工照片傳來我發現是2023的機器。

去電業務主任,對方說,放心保固不會有問題,一樣從安裝日開始算保固,而且外箱沒寫製造日期,我們也沒辦法知道。


從對方口中說出,外箱沒寫製造日期時。

我就知道這是在欺騙消費者了!


上來分享給大家,之後再寫文章到各個社群,希望大家知道。

談好的條件一定要寫在訂購單上,要不然就有可能跟我一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要在雅光電器商城 雅光特賣會 雅光電器 買冷氣 !

  買冷氣不要在雅光買! 要注意談好的條件要寫在訂購單上。 上週末到雅光的特賣會買冷氣,下單前有詢問北區業務主任。<<我不要庫存機,我要2024製造的機器,對方說沒問題。>> 但我忘了在訂購單上註明2024製造,我的問題。 施工時我不在,完工照片傳來我發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