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

賀眾牌飲水機 不是每台都給力的

之前公司也是放賀眾牌飲水機,
那時候喝起來無異味,
口感上與家裡濾水器濾出來的水相近,
故覺得還不錯。

現在公司搬家了,一樣裝的是賀眾牌飲水機,
但有同事喝起來覺得不太能喝,故大家都開始買水來放,
還有部門開始叫桶裝水。

後來受不了,早上八點在官網客訴,
十點多廠商就來了,這個十分有效率。

來了直接請二位人員喝了我們二層樓的水,
他們直說,
這個水是可以接受的。
這個水是可以接受的。
這個水是可以接受的。

我個人解讀,在2道濾心的機型來說,這樣子是可以接受的。

但我們無法接受。

我反問,那為什麼我們那麼多同事無法接受,都在買水喝。

廠商後來說,因為我們是裝2道濾心的,如果要追求純水口感,
請換裝5道RO的,口感應該就可以接受了。

所以我的結論,賀眾牌飲水機二道濾心的機型,
是無法讓常喝純水的人接受的,
如果想買這個牌子飲水機的人,
建議升級吧吧吧吧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要在雅光電器商城 雅光特賣會 雅光電器 買冷氣 !

  買冷氣不要在雅光買! 要注意談好的條件要寫在訂購單上。 上週末到雅光的特賣會買冷氣,下單前有詢問北區業務主任。<<我不要庫存機,我要2024製造的機器,對方說沒問題。>> 但我忘了在訂購單上註明2024製造,我的問題。 施工時我不在,完工照片傳來我發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