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

設定 Azure Web 的時區為台灣時區

[Azure] 設定 Azure Web 的時區為台灣時區。

連到 Azure Portal ,將站台的

「應用程式設定」→「一般設定」→「應用程式設定」,

多增加一組

「WEBSITE_TIME_ZONE」的設定,並設定為「Taipei Standard Time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要在雅光電器商城 雅光特賣會 雅光電器 買冷氣 !

  買冷氣不要在雅光買! 要注意談好的條件要寫在訂購單上。 上週末到雅光的特賣會買冷氣,下單前有詢問北區業務主任。<<我不要庫存機,我要2024製造的機器,對方說沒問題。>> 但我忘了在訂購單上註明2024製造,我的問題。 施工時我不在,完工照片傳來我發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