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停用密碼複雜度

停用密碼複雜度(適用:Windows 2008 Server、window 7)
在開始-> 搜尋程式及檔案的地方輸入  gpedit.msc
image
開啟gpedit.msc後,在windows設定 –>安全設定->密碼原則
修改密碼必須符合複雜性需求
image
若發現無法修改密碼複雜度,如下圖所示。有可能是該伺服器加入網域, [local policy] 的設定就會被AD 的 [default domain policy] 覆蓋掉。
image
要修改的話經由 控制台\所有控制台項目\系統管理工具 開啟 群組原則管理
在[Default Domain Policy] ,點選 Default Domain Policy 的 [設定] 頁籤後會自動產生一個報表,請點開 原則—>Windows 設定—>安全性設定—>帳戶原則/密碼原則,點選滑鼠右鍵 "編輯"。
image
接著在群組管理編輯器找到安全信設定->密碼原則 即可修改
imag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要在雅光電器商城 雅光特賣會 雅光電器 買冷氣 !

  買冷氣不要在雅光買! 要注意談好的條件要寫在訂購單上。 上週末到雅光的特賣會買冷氣,下單前有詢問北區業務主任。<<我不要庫存機,我要2024製造的機器,對方說沒問題。>> 但我忘了在訂購單上註明2024製造,我的問題。 施工時我不在,完工照片傳來我發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