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美國購物 現金回饋 紅利網 MR REBATES (GNC 8%現金回饋)



再次分享一下紅利網,

如果您會在美國的各購物網站上購物,
請務必加入Mr.Rebates紅利網,
看到CASH BACK時,會很開心的,
分享一下我最近的GNC訂單,
只需要在購物之前,由Mr.Rebate網站登入後,
由它的頁面進入GNC的網站,
就輕輕鬆鬆拿到8%的CASH BACK,
十分爽啊,強力推薦。

按下面連結可以註冊 Mr.Rebates,

我可以得到Mr.Rebates的一點回饋,謝謝。



按上方連結可以連到 Mr.Reates 註冊,
並從Mr.Rebates連到其它購物網站,
可得到cash back 呦~

以上分享,有問題歡迎詢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不要在雅光電器商城 雅光特賣會 雅光電器 買冷氣 !

  買冷氣不要在雅光買! 要注意談好的條件要寫在訂購單上。 上週末到雅光的特賣會買冷氣,下單前有詢問北區業務主任。<<我不要庫存機,我要2024製造的機器,對方說沒問題。>> 但我忘了在訂購單上註明2024製造,我的問題。 施工時我不在,完工照片傳來我發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