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8日 星期日

怎麼從日本Amazon買童鞋回台灣

 首先,先進到 Amazon Japan 的網站,

如果想看中文的話,可以先在首頁把語言切成中文









沒有帳號的話,可以新增一個帳號,

然後運送地址就填台灣要寄送的地址。









都完成後,來找鞋子吧!

回到首頁,直接搜尋要買鞋子的牌子,

像我這次是買 IFME室內靯,我就先搜尋IFME







記得,搜尋出來的結果要找有運送到台灣的選項,

然後再找出小孩穿的SIZE,

(或者也可以在網頁左側直接挑選 指定的SIZE)


重點是我挑了二雙鞋加上運費總共的費用才不到1400元台幣!

都選好了,一直按下一步,看一下運費如果可以接送,就可以進行付款。
總共大概7~14天,東西就會寄到囉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來源 我們的孩子不管長多大都是我們的寶貝。 每位家長的定義可能不一樣,但是我想知道,你認為孩子要成為什麼樣的人? 1. 快樂 2. 好奇心 3. 勇氣 4. 誠實 5. 尊重自己與他人 6. 自信/自我認同 7. 自律 8. 責任感 9. 同理心 10. 溝通能力 11. 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