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QQQ 加密貨幣之我的心得

幾年前那時候只知道區塊鏈是一個帳本?分散儲存?的東西,

在一次忘記是動區還是ACE辦的活動中,

第一次看到POSEIDON在講台上說明QQQ目前Focus在CDN服務,

因為前公司其中一個營業項目是提供串流服務,

一個月CDN的使用量是TB級用戶,

所以特別對QQQ印象深刻,

以及第一次看到小光大大。


後來QQQ上了bitforex,那時候想支持,但連怎麼買QQQ都不知道,

問了很多人總算是沒參加到私募價的活動,=..=因為KYC還沒過,

KYC過了活動也過了 >.<


結果後來上交易所後,一度往下掉,那時候買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加密貨幣,

就是QQQ,後來陸續買了一些,也有加入LINE群,

後來也加入了QNAP NAS挖QQQ的活動。

一開始沒參加,因為我只有Synology NAS,想說等Synology版出來再挖,

但過一陣子後,看到社群的人一直都加入了,在問QNAP相關問題,

而且發現Synology版本沒那麼快出,就衝了QNAP NAP,還買了不止一台,

因為在特價,挖出興趣後,後來連中古機,中古HDD都買了,

覺得這團隊真是太酷了,可以做出這東西來,一方面覺得新奇,

一方面覺得戶頭QQQ增加覺得開心。


因為那時候的QQQ價格很低,所以沒有把QQQ=$,主要是覺得很有意思,

我從一開始到現在拿到的QQQ,除了自己花錢在ACE買的有賣掉幾次以外,

其它的全部都存起來,參加年利率高達20%的QQQ季定存。


我覺得一個公司連這個機制都做起來了真的很厲害,

覺得這公司不是玩玩的,雖然當時還無法做出什麼厲害的應用,

導致知名度不高,我推了幾個朋友,後來也只有二位朋友跟我一起用QNAP 挖QQQ,

還好他們都有獲利,要不然我就不好意思了!後來台灣區的NAS挖QQQ中止了計劃,

我覺得好可惜,但我想想這樣是對的,在還沒拿到收入前,一直發QQQ也不是辦法,

而我的幾台NAS也都全部留著,看看之後會不會因為做出新的應用,還需要NAS的資源?


今年頭二次的QQQ定存我都有參加,但後來覺得在定存的過程中,QQQ價格掉了好多,

所以第三季就沒參加定存了。

結果第四季居然除了20%的年利率外,

居然還加碼了10%等值USDT / ETH,這真是太酷了 !!!

所以我又 Show Hand了,全部搬去定存。

QAS是POSEIDON的第二個幣,基於我對POSEIDON的信仰,

我就把加碼所發的10% USDT,轉去 ProEX,開始買QAS之旅。


後來團隊公告,把QAS拿去存在QQQ錢包裡的話,

可以從2020/10 底開始,依照存入的QAS比例,拿到分紅的QQQ !!!


對於愛賺錢的我,全中,所以在QQQ都在定存的當下,最近都在買QAS,月底前轉去 QQQ錢包,賺 QQQ !


從一開始QQQ發行到現在,從QQQ不知道怎麼買,到現在已經有一些QQQ參與定存,

對於幣圈參與度很低的我,也覺得很有趣。


尤其是在10月的第二週,有一個 小光對於POSEIDON這個計劃的詳細說明

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離POSEIDON那麼近,中間的辛苦,我在這說明中才知道,

團隊真是太辛苦了!讓我更加成為Q粉了 !!!


最後,看到這裡,好像沒介紹到QQQ跟QAS

除了問我以外,大家可以去看以下的連結及資料


這是他們官方的 Medium

最近好像也有一些文章出來,可以找找,

或者加入LINE [Poseidon Network 官方社群]

FB在這

或是 加入Telegram


因為最近幣價比較高,如果加入後會看到大家在討論幣價是正常的。

以上,是我參加 POSEIDON這幾年來(在幣圈的時間過很快)的心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來源 我們的孩子不管長多大都是我們的寶貝。 每位家長的定義可能不一樣,但是我想知道,你認為孩子要成為什麼樣的人? 1. 快樂 2. 好奇心 3. 勇氣 4. 誠實 5. 尊重自己與他人 6. 自信/自我認同 7. 自律 8. 責任感 9. 同理心 10. 溝通能力 11. 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