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

sql server stored procedure 解密工具 encryptor


找了這工具一陣子了,因為之前上線的一個資料庫,把FUNCTION跟SP都上了加密,最近怎麼找都找不到原始檔,實在很可怕,還好,國外有個免費軟體可以把加密的資料還原回來,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大家!!!


軟體名稱:dbforge sqldecryptor  網頁連結 或 直接下載

使用說明:安裝完之後,加開程式,連入欲使用的DB,然後看圖說故事。



點選一隻加密的SP按左鍵二下,第一次執行它會掃全部SP跟FUNC,請梢等後,再次點開SP,就會看到未加密的內容了!!!!
SQLDecryptor2.png




接下來要將未加密的SP全部匯出,怎麼做呢?
先點選一隻SP,按右鍵,選Decryption Wizard。

然後依下圖設定,選第一個Single T-SQL Scdript file,
然後選要匯出的SP及FUNC,設定匯出路徑,按Execute 結束SQLDecryptor3.png
最後就可以拿到sql檔案,自行使用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來源 我們的孩子不管長多大都是我們的寶貝。 每位家長的定義可能不一樣,但是我想知道,你認為孩子要成為什麼樣的人? 1. 快樂 2. 好奇心 3. 勇氣 4. 誠實 5. 尊重自己與他人 6. 自信/自我認同 7. 自律 8. 責任感 9. 同理心 10. 溝通能力 11. 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