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

巴黎百嘉(Baija PARIS)茶香茉莉香氛分享

有一天我收到朋友送我的香瓶,一打開有一鼓清新的茶香與茉莉花香,這香味真是太深得我心了,感覺就像是夏天的午後,走過公園,隱隱飄過來的茉莉花香,立馬上網搜尋了一下,原來是巴黎百嘉(Baija PARIS)的茶香茉莉口味,而他的香味居然都是由巴黎重鎮格拉斯的調香師親自調製的,完全不同於市售的香瓶只有單一的口味,這種混合又協調的香味,完完全全就是香水的等級呀!難怪瓶子上要寫請勿做身體香水使用XD,瓶身的設計,也有淡淡的法國優雅,透明的瓶身貼上色彩活潑的花朵貼紙,貼紙上寫的應該是法文吧,雖然看不懂,但感覺就是高級,每瓶香氛有附上8根香枝,但我沒有全用上,我先用了5根,來張實拍照,放在家中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法國味兒~~




後來放著它,我就出去玩了,晚上回家時,ㄟ,整個房間都是茶香與花香,雖然有點濃,但感覺是舒服的味道,不像市面上有些擴香瓶,香味太濃很可怕,會讓人感到頭昏噁心,而這款擴香,濃而不膩,就算在高濃度的香味下,也不會感覺到頭暈與不適,我想應該是它也用了很好的香精吧,不過我還是默默的把香枝減少為2根,這樣的香味就有點隱隱約約的,感覺房間高級感大大提升,就像每次去百貨公司或是精品店,都會有一股若隱若現的香味,讓人有至身在高級場所的感覺,感覺家裡也有潮店感,擴香瓶真是一種奇妙的擺飾,放上後立馬感覺家裡有一種高級的氛圍,像我們這樣的小資族買不起豪宅,但在自己的租屋小房擺上一瓶擴香,再搭配柔美的燈光,就可以打造出小豪宅的錯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文章來源 我們的孩子不管長多大都是我們的寶貝。 每位家長的定義可能不一樣,但是我想知道,你認為孩子要成為什麼樣的人? 1. 快樂 2. 好奇心 3. 勇氣 4. 誠實 5. 尊重自己與他人 6. 自信/自我認同 7. 自律 8. 責任感 9. 同理心 10. 溝通能力 11. 自...